学校布置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4动态浏览次数:10

  2月2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潘锦全,安保处、后勤集团、国资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在行政楼100号会议室,参加了江苏省教育厅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消防安全视频会议。

  视频会上,省教育厅厅长江涌作重要讲话。会议要求要深刻汲取南京2·23火灾事故教训,全力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参加完省视频会议之后,潘锦全副校长根据会议精神,现场布置工作。他要求:一是要立即传达全省视频会议精神;二是针对电动自行车进楼栋及违规充电、宿舍楼栋外窗设置防盗网要立即进行排查及整改;三是各部门要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全覆盖、拉网式的安全隐患自查,要聚焦火灾隐患、危化品管理、建筑安全、食品安全、校车安全、校园稳定6个方面,并形成问题清单。后期学校将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整改方案及时整改。最后,潘锦全要求,在学生返校期相关部门必须加强安全宣传教育,确保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