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安全保障,安保处开展安保人员业务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4-01-22动态浏览次数:10

校园安全至关重要,为了确保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提高安保队伍整体素质提升师生满意度根据《江苏科技大学安保服务需求》及《安全保卫年度工作计划》1月21日,我校安保处与丹徒保安公司共同组织驻校安保人员开展业务技能培训

  

  

  

培训主要内容包括保安业务、规范化管理、岗位业务技能以及防爆器具的使用操作等方面。同时,组织警容风纪审查,并进行队列、体能和技能训练。

  

  

  

  

    

安保处处长蒋宏志强调,安保人员要紧密协作、互相监督、适时提醒、坚守职责。全面深入理解并熟练掌握《保安队伍正规化管理实施细则》,严格遵守各项工作规范。管理模式将由传统的指导模式转变为一体化管理,强化直接领导,提高管理效能。同时,实行积分制管理,对队员的行为规范、团队协作等方面进行全面评估。此外,要进一步加强组织纪律,巩固作风建设,提升规范化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敢于吃苦、勇于战斗的安保队伍。

通过此次培训教育,安保人员在职业道德、服务意识方面得到巩固与加强,服务技能得以提升,工作责任心得以进一步增强。同时,安保队伍的整体形象、综合素质以及正规化水平实现了显著提升。在未来的工作中,安保人员将充分发挥在校园管理中的关键作用,为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