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安全检查组来我校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05动态浏览次数:10

1月4日下午,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高校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教育厅安全检查专家组一行5人由南京大学保卫处处长曹昌家率领来我校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副校长潘锦全及安保处、国资处、实验室管理处、信息化办、学生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潘锦全对检查组的莅临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曹昌家作了检查动员讲话。安保处处长蒋宏志围绕安全管理工作概况、常态化安全工作、安全隐患排查与治理、安全工作的特色与不足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检查组专家听取汇报后,仔细查阅了安全工作台账,并前往在建工程施工现场、实验室危废物收集点、心理健康中心、民族工作室“红石榴家园”、学生公寓、西苑食堂、校园110指挥中心等重点场所进行实地检查。检查组对我校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潘锦全表示学校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重大风险预测预警预防能力,夯实安全稳定基础,认真开展常态化安全检查工作,以最坚决的态度守住安全红线,为实现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保驾护航。